收到的情书

突然给你的心,不知道让你吃惊。
我有话想给你说。
我希望在你面前堂堂的说这一句话,
可是每次在你面前抹不开脸。
还有呢,我的法语不太好,
我怕我的真心准确的表现不到。
所以这样用信来了,告白我的心。
我喜欢你。
事实,我犹豫对你的告白。
但是不告白我的心,
我肯定将后悔这每一瞬间。
每次看到你的时候,我的心不停的跳,
我不知不觉得紧张。
可笑吧?
可笑,,
我第一次知道,说“我喜欢你”这一句话是多么需要勇气的事。
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,
但是对我来说,和你一起聊天,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都非常宝贵。
我希望以后多了解你。
不是要马上给我回答。
我的真心一片也行,我希望我的心达到你的心上。

By Hosung 2014.10.20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Subsidiary|Powered by LOFTER